7net購物網 飛翔連線爆發 達欣宰台啤

達欣球迷期待已久的「飛翔連線」終於爆發!「阿飛」施顏宗拿下雙創生涯新高的22分、14籃板,周儀翔也拿18分、4助攻與3籃板,達欣昨以80比67宰掉台啤,勇奪3連勝,也讓台啤確定換掉上季總冠軍賽MVP歐布萊恩。

身為去年選秀狀元的施顏宗,SBL生涯卻打來起起伏伏,如今總算有所發揮,阿飛卻不太滿意,「這樣讀表現還不夠,這只是一場比賽,我必須持續下去。我連自己拿到雙10都沒注意,只是把該搶的籃板搶下,且有空檔盡量出手。」

施顏宗表示,最近自己在達欣教練團監督下,已經特地加強中距離投射能力,畢竟他的前面還有林宜輝、岳瀛立兩位隊上「學長」,他必須更努力才行,在場上帶給球隊更多功能,「我會努力調整自己,絕對不會輕易自滿。」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相當欣慰看到「飛翔連線」的爆發,更用兩支銳利的箭,來形容周儀翔與施顏宗,「我想他們兩人會越來越銳利,也將成為我們重要戰力之一,我也打算把兩人持續留在先發陣容當中。」

花光所有對於歐布萊恩耐心的台啤教頭閻家驊,昨天賽後先在休息室大發雷霆,接著宣告換掉歐布萊恩,預計將由達欣上季洋將B.戴維斯取代,「決定請歐布7net購物網萊恩離開了,明天上班就安排機位,台啤還是要標榜『態度』才行。」

(中國7net時報)

BB1AB2B124515F00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