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誤判力猛投手犯規 裁判楊崇煇禁賽

4/18/1/3410162.jpg&s=Y&x=0&y=34&sw=1280&sh=853&sl=W&fw=1050&exp=3600″ rel="prettyPhoto[pp_gal]">

富邦悍將隊投手洋將力猛,21日被判投手犯規。 聯合報資料照片
分享

中華職棒聯盟賽務部開會,檢視比賽畫面,富邦悍將投手力猛(ScottRichmond)21日被判投手犯規的案例,確定為誤判,二壘審楊崇煇禁賽一場。

富邦悍將21日在台南對戰統一7-ELEVEn,7局下半統一7-ELEVEn進攻,一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陳鏞基打擊時,投手力猛遭二壘審判定投手犯規。

原本悍將隊7比5領先,投手犯規之後,奉送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,後來力猛被敲安打追平,悍將隊後來輸掉比賽。

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賽後進裁判室要求說明,聯盟賽務部隨後坦承誤判,今天開會後進一步說明,投手力猛有完全靜止的動作,投手犯規是誤判。

ok忠訓國際ok忠訓

AF3C9B37E0B0A7FC
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